開放玩家排隊摸奶! 美少女電玩展第1天就被「玩壞」

▲玩家可在展場體驗「摸奶」。(圖/翻攝@toriimiyukk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電玩展(TGS)於9月15日正式登場,許多廠商都推出虛擬實境遊戲的試玩活動,甚至還有可以體驗「摸奶」的遊戲。令人意外的是,用於「摸奶」的假人美少女竟在第2天「罷工」,工作人員表示,「昨天工作一整日以後,她就故障了,所以玩家暫時沒辦法再摸了。」

▼艾拉在遊戲中被摸會有很多不同反應,例如生氣、害羞。(圖/PLASTIC MEMORIES)

電玩軟體開發廠商「M2」將10月13日即將發售的PSV遊戲《可塑性記憶》(PLASTIC MEMORIES)結合VR和觸摸傳感器,把女主角艾拉的假人放在展場提供玩家試摸,玩家不只能夠從特殊的眼鏡看見立體化的艾拉,還能用手觸摸她的「矽膠奶」。電玩展的第1天,艾拉的攤位就非常熱門,許多玩家爭相排隊「摸奶」,從後方的大螢幕也可以發現,艾拉被觸摸以後會做出不同的反應,說出不同的台詞,臨場感十足。

▼艾拉一天就被「玩壞」了。(圖/翻攝M2推特)

可惜的是,第2天來到電玩展的玩家沒有辦法體驗「摸奶」,因為艾拉竟然罷工了!廠商M2在艾拉的胸部上貼著一張紙,寫著「身體不適,休養中。」並發文表示,「昨天很多人來跟艾拉玩,工作人員在晚上發現她的傳感器故障,今天大家還是可以來玩VR,但沒得摸了。」許多人對艾拉的遭遇都非常同情,並留言替她討公道,「一定是有人掐太大力,艾拉才會罷工,有些人就是不會尊重女生!」、「一個小女孩要面對整個展場的人,簡直毫無人性,她還只是個孩子啊!」

▼玩家在展場的體驗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