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美照!成都大媽「垃圾桶翻銀杏」躺地洗落葉澡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日前成都一群大媽為了拍照,把收進垃圾桶的銀杏葉子拿出來,由同伴拋撒做出「天女散花」的景象,還有人躺在地上擺造型,過程被旁人拍了下來上傳網路,至於大媽們拍完照之後,有沒有把被她們拿出來的銀杏葉再放回垃圾桶,則不得而知。

封面新聞指出,秋冬時節,風一起,銀杏葉片片飛舞,點綴了街景,引得路人紛紛駐足觀看和拍照,目前正是成都市民到各個「網紅」銀杏地拍照片發朋友圈的熱點期,「然而有市民為了照相擺Pose,不顧清潔工清掃成果,將成堆銀杏灑向空中,營造『漫天飛舞』的意境」,過程都被旁人拍了下來。

從視頻里可以看到,在武侯區紫杉路中國銀行旁邊,幾名中年婦女聚集在一棵銀杏樹下,顯得很興奮,大聲說道,「我們照下相嘛!」畫面中,一名戴著墨鏡的中年女子躺在銀杏堆里,擺好造型,旁邊的同伴疑似將垃圾桶裡的銀杏葉翻出來,拋灑空中,製造出「天女散花」的意境。

視頻持續了10秒鐘左右,整個過程未見有人干預,幾名大媽在拍完照之後,也看不出大媽們是否有把被她們拿出來的銀杏葉重新放回圾圾桶。

▲大媽們把銀杏葉從垃圾桶拿出拍照。(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大媽們把銀杏葉從垃圾桶拿出拍照。(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