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離婚服藥輕生 暖警劉憲瑋破門救一命

▲台南市警六分局新興派出所警員劉憲瑋,成功搶救服藥尋短男子,深獲家屬感激感謝。(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六分局新興派出所警員劉憲瑋,家戶訪查時獲報有人自殺,立即趕赴現場,發現2樓房門反鎖,門縫看見一男子側躺床上,經大聲喊叫及敲門均無反應,劉員馬上通報119消防局破壞器材車及救護人員到場,破門進入搶救已陷入昏迷男子,一旁有疑似安眠藥之白色藥丸及空瓶罐散落在地,立即協助救護人員施予急救並送醫院救治,終於挽回一命。

尋短男子家屬表示,最近男子因與妻子離婚,引發負面情緒,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即在房內服藥企圖輕生,幸經警察家戶訪查時及時發現通報119迅速搶救,才能順利挽救寶貴生命,且迅速通知家屬照顧,對於警方救人,相當感動並感謝。

市警第六分局長吳清飛表示,劉員在家戶訪查時能迅速出勤,挽救民眾性命,充分秉持救難之精神,殊值員警表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