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30秒不間斷!大媽停好車還來「安可叭」 住戶快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有多愛按喇叭?雲林一名網友在臉書「斗六社交圈」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位大媽騎著機車,一路不停狂按喇叭,尖銳刺耳的「叭---」讓附近住戶都快崩潰,更扯的是,大媽停好機車後,仍是要再給他叭個幾次,住戶忍無可忍,只好錄影PO上臉書。

影片前30秒全部都在叭!只見這位騎著機車的大媽從街頭叭到巷尾,整整30秒都不間斷,停好車後還不忘一手繼續壓喇叭、一手往前亂揮做出奇怪手勢,好不容易她終於下車,眼看就要結束這場叭叭之旅,而她卻在從車廂裡拿出手提包後,又伸手壓喇叭狂叭10來秒,一旁住戶簡直要崩潰。

拍下影片的網友憤怒寫下,「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在忍受這位騎著機車,不定時一路按著喇叭、製造噪音,就是停好車、熄了火,也要按到爽的打擾。今天我抱著忍無可忍的心情去一探究竟,結果,我放下了,最後我選擇忍耐再忍耐,只希望這位『一路叭姐』,有空要去看醫生,並祝早日康復!

影片被轉PO到爆料公社後,網友也關心「這位阿姨可能真的生病了,這不是正常人的現象」、「一直按喇叭真的怕在路上遇到惡煞,附近住戶若有困擾,可以和她的家人商量該如何解決」、「感覺她的手好像是無法控制地擺動耶!希望她的家人趕快協助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媽就算停好車也要按喇叭,還會配合奇怪的手勢。(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