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五分局尋人高手鄭嘉德 2年尋獲79人

▲台南市警五分局防治組警務佐鄭嘉德(右),分享在協尋人口上的經驗與心得。(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秋節,古人云「月圓人團圓」,在社會上還有些走失或協尋的人口,無法返家過節,其實這是令人難過的事,台南市警五分局一直鼓勵員警,「人在公門好修行」,盡心盡力為民服務,其中防治組警務佐鄭嘉德,長期在協尋人口工作用心,更是一位尋人高手!

防治組警務佐鄭嘉德,長期在協尋人口工作十分用心,他在104年尋獲29人,105年尋獲50人,2年來共尋獲79人,甚至為讓失蹤人口回家,還兼扮輔導員與當事人家庭間溝通角色,開導當事人,讓當事人安心返家,其用心與熱忱,令人十分感佩。

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指出,警五分局將持續推動為民服務工作,強化協尋人口業務,展現現代警察的實力。

市警五分局長黄光榮表示,「創造警察的價值,就是先從推動服務的方向前進,而且從協尋人口這方向,是最受民眾肯定的!」,鄭嘉德的用心值得肯定嘉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