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屏東國軍一大早「清樹飆汗」 民眾旁邊抓卡比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莫蘭蒂侵襲南台灣,許多地區尚未恢復水電、景象更是一片狼藉,比如屏東縣東港鎮的鎮海公園,就有上百棵路樹傾倒。為了清理環境,當地鎮公所清潔人員和國軍一早就開工,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恢復市容,沒想到…

▲莫蘭蒂重創南台灣,國軍2萬兵救災。(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一名清潔隊員向《蘋果日報》投訴,他們忙著清理環境,結果到10點多,突然一群人現身公園,他們本以為這些人是來幫忙;沒想到,他們是為了抓手遊《寶可夢GO》的稀有怪:卡比獸而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比獸是非常稀有的寶可夢。(圖/翻攝網路)

這名清潔隊員表示,大家累得半死,卻看到一堆開車、騎車的人湧入公園,只為了瘋狂抓寶,「卡比獸是會鋸樹嗎?」他並感嘆,公園大家都有使用,而維護環境整潔,可說是每個人的責任。但是,眼前一堆人只顧著抓寶,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實在令人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