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等下禮拜!陳菊喊告 蔡正元:真好笑應該去告民視

▲陳菊喊告,蔡正元臉書再反擊。(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15日在臉書上提到「陳菊颱風中上台北開中常會」,引來高市府駁斥,並強調會嚴厲譴責、提告他毀謗。消息一出,蔡正元隨即在臉書上再次反擊,「民視報導陳菊在14日民進黨中常會緊急提案管起花蓮的政治問題,並沒有說陳菊找人代為緊急提案」,所以要告應該是告民視,現在還是中秋夜,吵架等下禮拜一再說。

針對蔡正元15日在臉書上與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互槓,提及「陳菊颱風前夕祝壽唱歌,颱風中上台北開中常會」,高市府晚間指出,陳菊14日全天都在高雄進行防災指揮調度,未到台北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蔡正元未盡查證義務、公然說謊,高雄市府除嚴厲譴責,陳菊也決定向蔡正元提出告訴。

蔡正元立刻撰文回擊,他是根據民視報導轉述,「如果陳菊要告蔡正元,要先跟菊花姐先說一聲,應該去告民視,否則就要反告陳菊誣告」,目前還是中秋夜,除了祝福陳菊中秋節快樂以外,「要吵架下星期一再說,菊花晚安!」

▼蔡正元表示,他是根據民視報導轉述,陳菊如果告他,就要反告陳菊誣告。(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