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中女師墜5樓亡 同事聽到呼救衝上樓仍沒拉住她

▲墜樓的葉姓女老師生前曾向丈夫透露「工作壓力大」,警方不排除自殺的可能。(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作)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34歲的葉姓女老師昨日(6日)下午2時40分左右,自學校的教學大樓5樓墜落,當晚宣告不治。雖然事發當時並未驚動大多數的學生,但仍有2個班級的師生目睹意外經過。葉女的丈夫接到通知想不透妻子為何會墜樓,不過,先前曾聽她說過「工作壓力大」。

34歲的葉姓女老師在6日下午2時40分時,坐在學校教學大樓5樓的欄杆上,當時一名女老師發現立即上前關心,但沒有獲得正面回應,於是趕緊下樓向其他老師其求助,另一名男老師聽到求救聲趕忙衝過去,還是來不及抓住墜樓的葉女。

由於當時正好是第六節上課時間,只有2個班級的師生目睹墜樓經過,事發之後校方已針對目擊師生進行團體輔導。不過,葉姓女老師墜樓後雖然還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8小時情況卻急轉直下,最後於晚間宣告不治。

葉女的丈夫得知消息也覺得不可置信,僅表示妻子曾經透露「工作壓力大」。警方目前暫不排除自殺的可能,真正的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