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部5縣市續發豪雨特報 台南駕駛險滅頂地下道

▲台南保安車站旁的地下道大淹水,駕駛險滅頂逃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7日在清晨4時多,持續對台南等南部5縣市發布「豪雨特報」。而台南因暴雨多處傳出災情,有駕駛誤闖淹水的保安車站旁的地下道,駕駛險滅頂所幸有逃出。根據經濟部水利署資料,台南仍處於「淹水一級警戒」。

氣象局表示,受到低壓帶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7日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雲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提醒,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處慎防淹水,用路行車注意交通安全;連日降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6日深夜PO出網友拍的照片,表示當晚約10時50分,「台南仁德保安里往三甲里隧道,開下去真的會滅頂,幸好駕駛有逃出。」照片中,轎車車身已被淹過一半,十分驚險。

根據水利署清晨5時40分的資料,台南安南區、安平區、南區、中西區、北區「淹水一級警戒」;永康區、東區「淹水二級警戒」。

▼台南保安車站旁的地下道大淹水。

▼7日清晨5時40分,台灣上空的雷達回波圖。(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圖/翻攝氣象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