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罰100、衣服不合格200 「超坑錢」班規讓家長怒了!

▲家長對於班規提出質疑,老師作出回應。(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班規來規範學生們,有助於提升班級整體的良好風氣,不過就有一名班導師訂定的某幾項規定,像是遲到要繳100元,穿著不符班規也要罰錢或留校打掃,讓家長十分不能諒解。

這張通知單是老師對於家長的質疑,所作出的回應,文中提到「今日聽聞XX所言,爸爸想了解目前班上對於某幾項規定有些許疑慮,於班級經營層面為提升規律性及穩定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面還寫道,「在上學遲到方面,依規定必須於7:30前準時入班,遲到者繳納100元成為班級資金運用,倘若累積3次,依校規記警告1支,並請校長協同到校,了解長期遲到因素;衣服未依班級規定穿著,選擇繳交100元班級基金,或放學留校打掃。」

老師最後說道,「此兩項作為會影響班級整體整潔及秩序,故由各班導師自行訂定規範,若爸爸尚有疑問,可與我聯絡」。另外,網友也補充道,「穿錯衣服是200老師只寫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