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訓練結束 霹靂警賴芳榮、吳文傑順路抓毒蟲

▲台南市警保安大隊長楊青垂,特頒發破案茶葉及行政獎令,鼓勵賴員二人辛勞。(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保安警察大隊南區霹靂小組小隊長賴芳榮、警員吳文傑2員,31日下午5時許自成大訓練結束返回駐地途中,於永康區中華路、小東路口附近7-11超商前發邱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邱嫌突然脫逃,員警追捕時邱嫌極力抵抗,拉扯間造成員警身體多處挫傷,仍遭將其制伏並起出安非他命。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重3.99公克,隨後由支援警力到場,將邱姓嫌帶回隊部偵辦;邱嫌尿液呈現陽性反應,並坦承持有、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不諱;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涉嫌人邱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