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查獲陳明澤賭場案 民進黨聲明:若涉違紀決不寬貸

高雄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明澤。(圖/翻攝自陳明澤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明澤在昨天深夜遭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警察特勤隊員發現,在原本競選據點後方停車場一處鐵皮屋,疑似開設九牌賭場。對此,民進黨中央發言人黃適卓31日表示,本黨支持檢警全力偵辦。

在檢察官指揮下,昨天深夜警察局特勤隊員與督察室人員在高雄市湖內區中山二路,也就是陳明澤原本競選據點後方停車場,有一鐵皮屋內,查獲疑似開設九牌賭場,當場有60多名賭客,並查扣賭資將近80萬元,全數帶回偵辦。

由於鐵皮屋屋主正是陳明澤,在查獲賭場時警方也請他前去說明。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陳表示,房子是母親在1個月前出租給蔡姓房客當倉庫使用,其他用途並不清楚。

對此,民進黨中央指出,本黨秉持毋枉毋縱的精神,支持檢警全力偵辦。若黨員確實涉及違紀之情事,傷害黨的形象,一律嚴懲,決不寬貸。

至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已經責成組織部及高雄市黨部針對此案組成調查小組進行了解,檢具相關事證後,送下週中常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