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曝光!墨魚、象拔蚌 朱立倫宴請沙海林一桌6000元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沙海林23日代表上海市長出席「雙城論壇」,24日上午則是到新北市雙連安養中心參訪,並陪同上海民間安養機構,簽訂合作交流備忘錄,中午則到新北市府與朱立倫共進午餐,而菜色皆以「海鮮」類為主,一桌6000元。

根據新北市府公布的菜單,部分菜色選用新北特色食材,有美味三拼(燒鴨、蜇絲、墨魚)、干貝花膠肚、富貴烤雙方、蒜泥蒸蝦、西芹象拔蚌、上湯山藥燉子排、清蒸海上鮮、雞汁燴時蔬、精緻雙點(蘿蔔、拔絲地瓜)加上應時水果。

為何選在新北市府的員工餐廳,朱立倫在會後受訪表示,因為沙海林來過市政已經好多次了,上一次也是在這個餐廳,這邊就很方便,「大家覺得很親切、很輕鬆、很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