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不能錯過的遊樂設施 「雲霄飛車」稱霸冠軍!

▲全球最高的巨型摩天輪將於2014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落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把握夏日尾聲和三五好友到遊樂園玩樂,享受美好的夏日時光,台灣各地特色遊樂園不少,無論是主題樂園、主題特展或是刺激遊樂設施,總能吸引大批人潮,到底哪些設施最受歡迎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關鍵字統計出「10大不能錯過的遊樂設施」。

10大不能錯過的遊樂設施
1.雲霄飛車
2.摩天輪
3.旋轉咖啡杯
4.精采表演秀
5.特色點心/餐廳
6.自由落體
7.海盜船
8.體感娛樂設施
9.旋轉木馬
10.主題特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樂園結合英雄聯盟。(圖/記者周之鼎攝)

想到遊樂園,怎麼可能錯過刺激的玩意兒?「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網友最愛的10種遊樂設施,其中前3名由刺激100%的「雲霄飛車」、遊樂園常勝不敗軍「摩天輪」及手動旋轉頭暈暈的「咖啡杯」奪下。

台灣遊樂園競爭激烈,除了基本設施配備外,各種多元文化更是不能少,因此像是大型歌舞表演秀「精采表演秀」、吃出美味「特色點心/餐廳」、3D、4D震撼聲光效果「體感遊樂設施」也全數上榜。

看完各種不同的遊樂設施後,是不是讓人很想快點衝一發呢?不過在這裡也要特別提醒大家,使用遊樂設施之前,一定要再三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一定要馬上停止,以免發生危險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