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GG!老闆拍肩酸不紅 跪求粉絲:求你做個好事吧!

▲全聯小編跪求粉絲幫幫他。(圖/翻攝自粉絲團,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都讓粉絲驚艷的全聯粉絲團小編,沒想到這次推出「中元鬼話人間」活動,因按讚及參與人數不如預期,連老闆都酸他是否已經不紅了,讓小編告急跪求粉絲,快用行動證明對他的愛,更發起「一人一讚救救小編」。

繼「為看不見的朋友們,存好心備好料」企劃,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後,全聯小編又在粉絲團一連放送四集「鬼話人間」故事,希望大家在中元時刻,一起聽鬼話人間故事消暑,亦期望引起網友共鳴投稿參加說鬼故事。

只是沒想到,一連放送四集的「鬼話人間」故事,卻意外沒有吸引到廣大矚目,各篇按讚留言人數僅兩百多,如此慘況讓全聯小編大告急,還說:「老闆昨天下班前,默默拍了我的肩『小編啊…你最近…是不是有比較不紅一點?』隨後就悠悠一笑,飄飄的離開了。」

對於老闆酸言讓全聯小編整個大驚嚇,並隨即在粉絲團發起「一人一讚救救小編」,在中元節一起做好事,用行動證明對他的愛。小編表示,「文章沒人讚小編禮券要買單;文章沒留言小編等著跪算盤;文章沒分享小編薪水被分享;文章沒投稿小編飯碗要不保。」

看到小編發出求救信號,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懷,「小編!為了挺你,我將那些連篇鬼話都看了,還給每篇都按了讚。」、「我很乖,有看有讚有投稿。」、「小編辛苦啦〜拍拍〜」另有其他粉絲團小編也紛紛現身相挺,認為全聯小編道出每個粉絲團小編的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