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放送!4集全聯「鬼話人間」12點播 網友敲碗:快嚇我

▲中元時刻,夏季炎炎,聽鬼話人間故事最消暑。(圖/翻攝自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聯中元行銷再出招!繼「為看不見的朋友們,存好心備好料」企劃,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後,全聯小編今(4日)又在粉絲團公布將放送4集「鬼話人間」,再度吸引廣大網友矚目,大家都敲碗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

原本以為全聯今年不再搞鬼,但沒想到卻是超越一般驚嚇梗,先是以「好事月」為主軸,曝光首波溫馨的中元廣告,提倡要民眾在農曆7月好好關心看不見的好兄弟,沒想到過兩天竟又公開真相,只要按下RIP三個電腦按鍵,看不見的好兄弟就通通現形,其內容引起廣大迴響。

不只如此,全聯小編今天又在粉絲團宣布,從8月5日到15日間的中午12點時段,將一連放送四集「鬼話人間」,各主題分別為搬新家的第一晚、無法呼吸的夜晚,以及貓看見的是…、深夜巷子的盡頭等,皆在粉絲團上準時放映。

此PO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關注,大家都很期待全聯又會搞出什麼新的鬼花招,紛紛留言表示,「可以不要這樣嚇我嗎?」、「超酷的!」、「好想現在看!」、「真的好期待!」、「迫不及待現在就想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