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個地點!運將2年前上吊遺體掛溜滑梯 悚撞全聯中元廣告

▲這個場景2年前曾發生運將自殺事件。(圖/翻攝自全聯粉絲團,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聯小編昨(1日)在粉絲團公布中元節廣告背後真相,原來得按下RIP三個電腦按鍵,才會看到「真正的鬼」出現,只是有網友發現其中某個場景,竟然和2年前運將上吊自殺地點相同,驚悚巧合讓人直呼太可怕了!

有別過去用貞子、傑森等行銷手法,全聯今年不搞鬼而是改以「好事月」為主軸,並在粉絲團曝光首波廣告,訴求好兄弟或許離你很遠,也可能就在你身邊,但他們並不可怕,只是想求一頓溫飽,就像需要被幫助的人們一樣。

▲同時按下電腦按鍵RIP就會出現盪鞦韆母子。

原本以為這是部溫馨的中元節廣告,沒想到當同步按下RIP三個電腦按鍵時,畫面中無家可歸的情侶、盪鞦韆母子,和等公車的老人、繞旋轉門的女鬼等,就這樣通通現形了,其中更有網友發現盪鞦韆母子的場景,竟然曾有過驚悚的自殺事件,而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石潭公園兒童遊樂區。

發生於2年前的這起自殺事件,因當時56歲黃姓計程車運將久病厭世,竟選擇上吊自殺結束生命,地點就選在台北市內湖石潭公園兒童遊樂區的溜滑梯,而遺體就掛在溜滑梯旁,讓經過的晨運民眾看到嚇了好大一跳。

對於全聯廣告悚撞自殺地點,網友都感到超毛的,直呼實在太可怕,「這是什麼鬼巧合呀?」、「真的太恐怖了啦!」、「這廣告越看越毛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的眼睛業障重呀~」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無家可歸情侶真的出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