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小編曝全聯中元廣告真相 網友集體嚇到:X,太恐怖

▲全聯中元廣告真的有鬼出現。(圖/翻攝自官方粉絲團,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只有全聯才能超越全聯!繼前兩天曝光今年首支中元祭廣告,才引起眾多網友矚目,沒想到全聯小編昨(1日)又在粉絲團公布廣告真相,讓人看了整個嚇傻,直呼真的太恐怖了!

有別以往用貞子、傑森等行銷手法,全聯今年跳脫搞鬼話題,改以「好事月」為主軸,並在粉絲團曝光首波廣告。從影片中可看到,全聯先生一人獨撐全場,但他卻展現陰陽眼神功力,表示每年農曆7月,有一群朋友需要大家的關懷,像是無家可歸的情侶正等待一頓溫飽,或是媽媽捨不得孩子餓肚子等。

在廣告中,雖然完全沒出現任何真正的鬼,但是卻用另類KUSO幽默方式表現,全聯先生想表達好兄弟或許離你很遠,也可能就在你身邊,但他們並不可怕,只是想求一頓溫飽,就像需要被幫助的人們一樣。首波廣告讓網友看了仍大讚有創意,還搞笑留言說真的有看到鬼。

只是沒想到過兩天後,全聯小編竟神回覆,表示最近聽說每個粉絲看見的鬼都不一樣,所以決定公開真相,「有膽量的話,自己找答案吧!」原來只要按下RIP三個按鍵,廣告中的無家可歸的情侶、盪鞦韆母子,和等公車的老人、繞旋轉門的女鬼等,就這樣通通現形了,整個超有創意的行銷手法,再度擄獲網友心,紛紛直呼太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