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打擾好兄弟吃飯? 蘆洲社區普渡竟遭BB彈襲擊

▲現場發現的BB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蘆洲正和街上某社區13日下午舉辦普度,但沒想到下午3時許突然傳出槍響,社區大門上的玻璃也應聲龜裂,不過警方到場後並沒有發現彈殼,只有一顆BB彈,初步推測是惡作劇,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追查開槍犯嫌。

蘆洲分局表示,林姓社區警衛發現大廳旁窗戶有1個彈孔痕跡,但是並未貫穿,而經鑑識人員採証也無火藥殘留痕跡,初步檢視為空氣槍痕跡,清查現場發現1粒黃色塑膠BB彈1顆,現正比對中;目前該分局蘆洲所派員正調閱監視器調閱來往人車,釐清案發原由,而鑑識小組前往採證,發現該彈孔為0.2mmx0.2mm,且僅留下彈痕未穿透玻璃,初步排除為鋼珠彈或子彈。

▼BB彈大小。(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