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男酒駕請辭 蔡英文:是國家外交很大損失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駐星代表江春男因為酒駕被逮,引起社會輿論,在社會壓力下自行請辭。對此,總統蔡英文10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表示,這對國家是很大的損失,感到非常惋惜。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下午轉述表示,蔡英文在中常會中指出,江春男沒有辦法赴任,對國家來說是很大的損失,不過這也顯示人民對於民進黨執政團隊有很高的期待與要求,這樣的結果不是大家所樂見的,希望大家以這件事情提醒自己,並自我要求。

針對新加坡與台灣之間的關係,蔡英文強調,雙方關係非常特殊也重要,原本期待可以把推進之間關係的重責大任交給大家敬重的江春男,強調他是很出色的人才,無論投入國際經驗或過去的貢獻,相信大家都非常肯定,「但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無法履新成行,對國家的外交是很大的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