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上位者酒駕 酒駕防治協會呼籲:民進黨處置郭正亮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遞補顧立雄立委席次。(圖/郭正亮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駐星代表江春男因酒駕惹議請辭後,因為民進黨立委顧立雄出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立委席次由不分區、也有酒駕前科的郭正亮遞補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台灣酒駕防治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10日表示,民進黨應該有所處置。

行政院與顧立雄本人9日都證實,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人選,不過因為主委是特任官,不得參與政黨活動,必須辭去不分區立委,因此由郭正亮遞補。

不過,因為郭正亮有酒駕前科,林美娜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年2月郭才發生酒駕事件,6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謝維洲也有同樣情事,因此認為,郭的不分區立委提名,民進黨方面應該要有所處置。

台灣酒駕防治社會關懷協會強調,一直以來態度與立場不變,如果放縱位居高位者,那麼台灣人民將持續攏罩在酒駕陰影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