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別告白!七夕情人節7大禁忌 網:句句噴淚刀刀見血

▲有網友分享七夕情人節的7大禁忌,其中一項就是不要選擇在這天告白。(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每天來點負能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9日就是七夕情人節,對於許多單身的朋友來說,若是有心儀的對象,會選擇這天向對方告白。只是告白需要很大的勇氣,結果也就是「一翻兩瞪眼」,不是成功就是失敗。但最近有臉書粉絲團分享,在七夕當天「有7件事情不要做」,其中一件就是「不要在七夕告白」。不少網友看了原因之後也都紛紛轉發。

臉書粉絲團「每天來點負能量」在7日晚間po文,內容提到「這禮拜就是七夕了,傳說中這是某對一年只見一次面的夫妻,七夕是他們會面的日子。這故事聽起來很單純浪漫,但事實上他們其他日子他們都是各過各個日子。想想就覺得爽翻了。你要是跟女朋友一年只能見一次面還不分手,你的生活一定會多彩多姿的不單純。但是沒關係,我們最喜歡湊熱鬧了,人家一年單純一天,我們就跟著人家單純一下。如果你打算好好的渡過七夕,那你要記得這七大禁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哪7大禁忌,分別是不要在七夕的時候告白、不要在七夕的時候開房間、不要在七夕時間問人家怎麼過、不要在七夕時空手而歸、除了曬禮物不要曬合照、不要發表什麼愛的宣言和沒錢不要過七夕了。文末最後還提到,「我們就看別人精彩就好,明天還要上班呢。」

這7大禁忌當中,「不要在七夕的時候告白」這一項,內容就指出要告白成功的話,就不用選在這天了,早就到餐廳去慶祝了;「不要在七夕的時候開房間」,這天的房價高,還得和別人排隊開房間這不是傻了嗎?「沒錢不要過七夕」這點,網友指出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多慶祝七夕而過得更好,卻可能因為要慶祝七夕而過得更窮。

不少網友看到這些內容後,有人直呼「我笑到瘋掉」、還有人很客觀地說「情人節就是生意人大賺一筆的日子,一年還要賺你三次…」更有網友直言「句句噴淚、刀刀見血!」、「這負能量太強大了」;另外還有網友替牛郎織女的故事下了新的註解,「其實牛郎織女很幸福,有多少人能364天被人思念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