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大不同!4成男友自認「超會拍」 77%女孩表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日益普及,「拍照」也成為情侶相處的必要課題。然而,美圖(Meitu)的一項調查卻發現,情侶們對於拍照的認知大不相同,近4成的男性認為自己超會拍,但有超過77%女性表示:男友的拍照技術不佳,她們只能敢怒不敢言、默默忍受。

▲情侶拍照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LovePropose 臉書)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美圖特地進行一項線上調查,並收回7609份有效問卷,藉此理解大眾的拍照習慣。結果發現,男女對於拍照美感的認知大不相同,有近4成男性認為自己超會拍、超過2成認為拍照沒有美醜之分,只是用來記錄的途徑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有超過77%的女性認為男友拍照技術不佳,更有將近45%的女性表示:男友的拍照技巧超爛,但她們只能默默忍受,期待他有進步的一天。

最後,女生對於男友拍照技巧「最不滿」的前3名,分別是拍照不調整鏡頭角度;女生還沒準備就按下快門,捕捉到閉眼或說話的瞬間;離譜的是,許多男生拍得很爛卻不認錯,還表示這樣「比較自然」,更是讓女孩氣得牙癢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