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洗手台水流變小 背後藏恐怖「壞消息」..她一聽崩潰!

▲美國有廠商推出「小強游泳圈」。(圖/翻攝自giantcockroach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使用洗手台時,若發現水流異常變小,背後原因百百種,但聽到「這一種」肯定讓多數人頭皮發麻,寧願永遠都不知道!有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前陣子家中洗手台水流變得特別小,底下還開始有漏水現象,便通知房東找人來修;結果,男友在修理之後轉告她一個驚人的「壞消息」。

男友說,他今天修水管時,得知一件「壞消息」,因為洗手台水流太小,他在水龍頭連結處檢查,想找出是否有東西堵住,這一檢查不得了,「結果一轉開發現一隻蟑螂」。女網友一聽到這句話,理智線瞬間斷裂,整個大崩潰,瘋狂傳了5個「幹」字,似乎想平抑心中的恐懼,「我這幾個月都在刷蟑螂水牙!洗蟑螂水臉!我後悔聽這個『壞消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表示實在太噁心,「跟我猜的一樣」、「崩潰」、「如果我是你男友我會選擇不說」、「蟑螂很兇喔」、「感覺好恐怖啊啊啊,我要趕快檢查一下家裡水龍頭」、「好噁,水沒有臭臭的嗎」、「不知道比較好吧」、「好可怕啊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