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熱褲妹走上國道 舉牌「台南」盼熱心台灣人載一程!

▲西班牙籍熱褲正妹坐在高速公路旁準備攔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年約20多歲的西班牙籍女子來台灣自助旅行,昨(1)日準備從新竹前往台南訪友,但身上旅費不足;她想起台灣人的善良和熱情,竟走路上高速公路,並停在路肩舉著寫有「台南」字樣的牌子,盼有好心人能載一程,結果被民眾發現報警處理。

國道六隊竹林分隊員警表示,這名女子長髮飄逸、穿著熱褲,自稱來自西班牙,這次以背包客身分到台灣自助旅行,身上旅費不多。她說,因為想到台南找朋友,相信台灣人善良熱情,才決定用搭便車方式南下,更不斷道歉,強調自己不知道行人不能上國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警方擔心她逗留高速公路會發生危險,便將她載到下一個交流道的安全地點,讓她能繼續舉牌,碰運氣看是否有善心人士能提供便車,讓她能順利前往台南訪友。

▼民眾發現後報案,國道警方即刻前往,她萬萬沒想到最早停下來的是警車。(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