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血庫存量嚴重不足 永康順靈殿舉辦捐血報恩活動

▲台南市永康區東邊寮順靈殿白府代天巡狩,結合春暉獅子會單位等舉辦捐血報恩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嚴重不足,台南市永康區東邊寮順靈殿白府代天巡狩,結合春暉獅子會、名人獅子會、如意獅子會、台南市議員林慶鎮及東隆造漆公司等單位,於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台南市永康區三民里和平路廟前廣場舉辦舉辦捐血報恩活動。

▲台南市名人獅子會熱心協辦捐血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順靈殿主委賴欽麃表示,「挽袖行善、熱血救人」還能摸彩,人人有獎,凡第1次捐血者就送14吋電風扇一台,捐血摸彩活動獎品,有變速腳踏車、14吋電風扇,平安米、平安麵、發財金、SOL安全帽、面膜等多項摸彩大獎,讓捐血民眾帶回家!

▲台南市議員林慶鎮義剪團隊為民眾提供義剪服務。(圖/記者林悅攝)

現場還有免費命理、剪髮服務、魯麵、咖啡及非基改豆花及茶葉蛋等分享民眾,主辦單位是東邊寮順靈殿,協辦單位有財團法人天帝教天門堂、春暉獅子會、名人獅子會、如意獅子會、台南市議員林慶鎮、安瑩公司、喃煌公司、東隆造漆公司及大地公司等。

台南捐血中心主任蔡光昭,特地到現場感謝各單位的熱心協助,希望透過此次捐血活動,為台南地區因暑假捐血量不足,造成血庫嚴重不足的情況,能得到緩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