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寶可夢走路好累 日網友想出這招「震動」孵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ㄜ這招......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超夯,許多網友分享遊戲秘訣。(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6日於台灣正式上線,街頭處處可見民眾滑手機抓寶可夢,社群網站上幾乎被網友分享的「戰績」洗版,甚至有網友整理出超神「抓怪攻略」,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抓怪方式層出不窮。

然而,遊戲中的寶可夢蛋必須放進孵蛋器內,並在現實世界持續走動才能孵化,但有日本網友想出偷懶方式,以按摩棒的「震動」方式來孵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rocketnews24》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寶可夢孵蛋「攻略」,有人用手指不斷抖動,製造移動假象,更有人使用電動按摩棒「震動」,約10分鐘後,成功移動400公尺。

▲日本網友們分享孵蛋「攻略」。(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