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躲女高中生房間半夜才現身 性侵不成竟持刀捅死人

▲女高中生遭工人闖入性侵,奮力抗拒後卻遭捅死。(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市倉山區一名王姓男外來務工人員住在城門鎮的一座民房內,但他對17歲女高中生鄰居小美(化名)起了色心,日前晚間闖入對方住處,待到半夜再現身企圖性侵,但遭頑強抵抗後,他竟拿出準備好的刀朝女高中生腹部狂捅,導致被害人傷重不治,事後被故意依殺人罪逮捕。

據《福州晚報》報導,40多歲的王男獨居,但他卻在上月13日晚間8時許趁小美走出房間上廁所時,帶著刀偷偷溜進對方房間,就這樣待了約5個小時後,全身赤裸到小美床上強拉性侵,但遭到抵抗、咬傷手後,他竟情緒失控,持刀連捅被害人胸部、腿部數刀,並隨之逃離現場。

小美被人發現,送醫治療後仍不幸身亡,而她的家人指稱小美是為了上學方便,獨自居住在該處,家人們則是多住在打工地點;雖然被害人有說過感覺住處治安不好,想要搬家,但是沒有獲得重視。

檢察官也建議,外來工在選擇租住的房屋時應盡量選擇人員結構單純、房間私密性和安全性較強之處;在有未成年子女的情況下,應盡量避免讓他們長期單獨居住,一旦發現有異常情況,應及時採取防範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