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衣櫻花妹讓男人心動瞬間TOP10 喂!把口水吸回去啊

▲穿浴衣的櫻花妹。(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在夏日祭典或是煙火大會都能看見許多穿著浴衣的櫻花妹,許多影劇和動漫都有類似的劇情,平日穿著洋服的妹子一換上浴衣,氣質與可愛度瞬間大幅提升,就有日本網站統計「浴衣櫻花妹讓人心動的瞬間TOP10」,光是想像就讓人不禁臉紅心跳。

據《日本集合 Japhub》引述《venustap》統計結果如下:

第9、10名是「用扇子遮掩笑臉」和「光腳」(皆為58票)
羞澀的感覺很討人喜歡。

第8名 所有動作都很慢(59票)
穿著浴衣和木屐其實走起來並不快,也需要相當小心,然而這樣的動作卻有種可愛的感覺,許多網友直呼「會想牽著她的手、扶著她走路」、「努力前進但還是很慢,真的好萌啊!」

第7名 興奮地叫你看她浴衣的樣子(61票)
妹子主動出擊,好好回應還可能讓感情增溫,更可以藉此好好欣賞(別被當成變態啊)。

第6名 用小手帕抹汗(62票)

第5名 「內八」的走路方式 (66票)

第4名 束起頭髮、整理頭髮的樣子(68票)
日本網友認為「露出後頸感覺很性感」、「伸手整理頭髮的樣子很可愛」、「好喜歡看這時候的妹子」。

第3名 下樓梯時,會抓著男生的手(73票)
日本網友對此相當激動,紛紛表示「身體接觸讓人小鹿亂撞」、「被依靠的感覺讓我感到高興」、「會變得很想抱著她」。

第2名 用手按著衣袖去拿東西(84票)
是相當優雅也具性感的動作,只有穿和服或浴衣時能看到,也給人好女人、有家教的印象。

第1名 在意下擺而小心坐下來的樣子(88票)
浴衣給人一種無防備的感覺,走動時會隱約看到小腿,這時會讓許多男人感到興奮,不過也提醒妹子們著浴衣前做好準備,避免走光或是不慎讓衣服不整齊。

▼浴衣的拘束感也可能造就一些優雅的動作。(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