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地主攤商互控路霸衰整條街 8警完整裝備連開38張罰單

▲警員前往處理路霸糾紛,反而發現整條街的攤販都違規,於是開出38張罰單。(圖/警方蒐證帶翻拍,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上有地主和賣花的攤商互控路霸,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前往現場處理,發現整條街的攤販都是違規擺攤,最後共出動8名警員,光是一個上午就開出38張1200元的罰單,讓其他受牽連的攤商直呼「有夠衰」。

警方接獲民報案指稱鹿港大明路上的市場有路霸,於是立即前往了解狀況,雖然地主拿出證明文件堅稱自己擁有地權,但賣花的攤商強調,地就在自家花店前而且早就是既成道路,地主還故意在門口擺放椅子等路障,連帶影響到他們做生意。

不過,警員發現地主和攤商都在地上擺放物品、盆栽,2人都已明顯違法,且放眼望去整條街的攤販都是違規擺攤,加上先前才發生警員取締違規遭砍的事件,警方不敢大意,一口氣派出8名警員配戴完整裝備取締,光是一個早上就開出38張1200元的罰單。

連帶受罰的攤商直呼實在有夠衰,「擺攤佔到柏油路我挪開就好,都挪進來了為什麼還要開單?也沒有勸導就直接開罰實在沒道理。」而鹿港派出所所長強調,警方執法本來就是大無畏,公權力執法不容挑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