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討回國民黨黨產 柯建銘:恐變成「民進黨的大巨蛋」

▲立法院臨時會賴士葆、柯建銘與林德福。(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對於民進黨而言,國民黨黨產如果沒有討回來,未來很可能變成「民進黨的大巨蛋」。

立法院臨時會29日落幕,柯建銘對此表示,只有堅持改革、挑戰困難才能再度贏得台灣人民的支持;雖然面臨在野黨惡意杯葛議事進行,但全體黨團成員依舊堅守崗位,輪班徹夜馬拉松,表決處理國營事業預算,只為了使國家整體經濟發展不受影響,在此要向全體黨團成員、黨團助理、及議事人員說聲感謝。

另外,他也感謝各位黨團成員在會期中對法案的付出與努力,讓臨時會順利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使台灣轉型正義工程啟動,促進台灣政治環境更加健全;不過,也必須深刻體認,「國民黨不當黨產再也不是我們爾後選舉的提款機、廉價的武器」。

柯建銘說,接下來民進黨必須有實質的改革成果,才能讓人民信服,坦言如果國民黨的黨產沒有如期討回,這個問題就會變成「民進黨的大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