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持「醫療剪刀」逼近遭擊斃 美警防衛挨告

▲女子持「醫療剪刀」試圖攻擊警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的美國女子羅麗奧〈Loreal Tsingine〉是一名精神病患者,今年3月在亞利桑那州拒絕警方逮捕,並且手持醫療用剪刀,試圖威脅員警。警察奧斯汀〈Austin Shipley〉為了維護自身以及一旁同事的安全,選擇開槍射殺羅麗奧,羅利奧的家人對他提起告訴,要求給付賠償金。

當天,奧斯汀接到商店的報案電話,到了現場與被懷疑是小偷的羅麗奧對峙。從警察身上的攝影鏡頭可以看到,一開始羅麗奧被奧斯汀抓著摔到地上,口袋中的精神藥物散落一地,隨後她拿出剪刀試圖攻擊員警,奧斯汀別無選擇開槍將她擊斃。據悉,早前羅麗奧也有拒捕、試圖槍奪警員槍枝的不良紀錄。

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的法官表示,調查結果為嫌疑人拒絕放下武器,警員們為了人身安全才做出的舉動。不過,羅麗奧的家人稱奧斯汀的行為是不法的,堅持提告並且索取賠償。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