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台北的感受?  網:北車易迷路、家中沒樓梯

▲台北車站幅員廣闊。(圖/記者賴文萱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人口密集,高樓大廈林立,有許多人為了找工作或是唸書,都會北上到這個熱鬧的都市生活。而就有一位網友日前在PTT上表示,自己是南部人,有事要上台北參加活動,因為沒有來過,所以很想知道「大家第一次到台北都是什麼感受」?立刻引起了熱議。

這篇文章PO出後,吸引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不少人對台北的印象都不太好,覺得交通很複雜,尤其是台北車站,特別容易迷路,有人說「北車怎麼像是迷宮?」、「北車好複雜」、「車站推銷愛心筆的屁孩很多」、「空氣比南部糟,比南部悶熱」、「差別就是,天龍人家裡的樓梯在外面,中南部人的樓梯在家裡面」、「又擠又臭又亂」、「食物難吃又貴」、「牆壁都是發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為台北抱不平,認為在這裡生活交通方便,公共運輸系統完整;有人說「到處都有花錢的地方」、「交通最方便」、「最美的風景是人」;也有人表示「計程車很多,容易招」、「路上沒狗屎就大勝中南部」、「有種出國的感覺」。

▼台北的鬧區人潮眾多。(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