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太平島最想做什麼?」 網友:第一件事當然是打卡

▲我國太平島在南海仲裁案中被判定為「礁」。(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海仲裁案」判決結果出爐,我國太平島被判定為「礁」,對此,有漁民及立委20日將登島「證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日(18日)在臉書PO文詢問,「如果你到太平島,你最想做什麼?」有網友開玩笑地說,「第一件事當然是打卡!」

為了宣示太平島主權,我國漁民號召漁船在20日登島,國防部也表示會安排立委前往考察,但國防部長馮世寬因有其他考量及規劃,因此不會陪同,但政府一定會捍衛國家的領土以及主權,不會讓國家利益損害。

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在臉書PO文提到,他在傍晚時接到黨團指派擔任代表,20日清晨就要前往太平島,但他有個問題想請教網友們,「如果你到太平島,你最想做什麼?」

文章PO出之後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開玩笑地說,「第一件事就是打卡」、「開臉書直播」,王定宇也幽默回應,「只有海龜沒有網路,打卡?打水漂啦!」也有網友提議,「可以在太平島跑一圈,然後告訴大家需要多久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