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VS花媽」台日世紀大相認! 網友笑:毫無違和感

▲「台陳菊VS日花媽」世紀大相認!(圖/翻攝自陳菊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卡通《我們這一家》紅遍全亞洲,劇中頂著一頭捲髮、身材圓潤的「花媽」一角,因造型逗趣且充滿喜感,深受許多網友歡迎。同樣也被稱為「花媽」的高雄市長陳菊,16日前往駁二藝術特區參觀展覽,現場「台日花媽」相見歡,讓網友笑說,真是毫無違和感啊!

陳菊16日前往駁二藝術特區參觀「我們這一家 百變花媽」展覽,並在臉書上傳最新照片,寫道「嗨~花媽。歡迎你們這一家,來到我們這一城!」照片中可見,陳菊開心與花媽玩偶合照,還在場館內與「我們這一家」成員共同用餐,猛然一看,還真以為陳菊就是花媽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忍不住笑說,「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啊~我嚴重懷疑作者根本以菊姐為樣板,創造花媽這個腳色」、「真人版與卡通版相見歡,重點一樣親切,一樣可愛」、「好可愛喔」、「花媽vs花媽」、「花媽相見歡 ^^」、「毫無違和感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