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夜跌倒..獨居老翁癱地近1周沒人知 警察即刻救援

▲岡山獨居老翁颱風夜裡跌倒攤地,受困家中近1星期無人知。(圖/岡山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局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日前接到民眾報案,指岡山壽天路一名獨居老人已經多日沒有外出,擔心發生危險因此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現場發現,原來這名老翁在颱風夜不慎跌倒攤地無法行動,已經奄奄一息,緊急將他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2名員警陳福宏、陳源暉,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表示有名89歲的老翁已多日未出門,可能發生危險。員警趕到老翁住處敲門呼喊,但屋內沒有人回應,員警直覺不妙,立即通報里長聯絡家屬,並找來鎖匠開門入內查看,發現老翁氣息奄奄倒臥在床邊,緊急由醫護人員協助將他送醫救治。

警方表示,老翁自稱在颱風夜裡不慎跌落床下,因為體力不濟無法起身,最後虛弱到連哀號的力氣都沒有;員警剛進屋內時,一時還沒有發現老先生倒在床鋪和櫃子間狹小的走道上。所幸送醫檢查後,老翁除了因為多日沒有進食而身體虛弱外,其他並無大礙,老翁的兒子在安置好父親後,也特地到派出所感謝員警在鬼門關前把爸爸救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