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伊斯蘭國」! 美國再派560名軍人進駐伊拉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Carter)11日宣佈,美國將向伊拉克增派560名軍人,以打擊「伊斯蘭國」為首要目的。他指出,「新增派的美國軍隊將為整個戰事發揮獨特作用,並將在戰鬥的關鍵時刻,為伊拉克政府軍提供重要的有效增援。」

在此次增兵伊拉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兩個多月前,宣佈向敘利亞增派250名作戰人員,以增援已經參與地面作戰的50名美軍。

根據《BBC》報導,此次增派的部隊中,包括機械師和物流專家,卡特表示,他們將幫助伊拉克當地武裝謀劃如何重新奪回「伊斯蘭國」把守的重鎮「摩蘇爾」。此次增兵後,美國在伊拉克的兵力將達到大約4650人,但他們的主要職責大多是培訓和顧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