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當眾斬首4名年輕球員 踢足球or觀看比賽都違反教義

▲被殺害的其中3個球員。(圖/翻攝自Raqqa_SL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最近以踢足球違犯教義,將4名敘利亞足球員當眾斬首,更直指他們是庫德族武裝組織「人民捍衛隊」(YPG)的間諜。有網友將這4名球員的生前照PO網,表達哀悼之意。

據《鏡報》報導,IS從2年前入侵敘利亞大城市拉卡後,便以違反回教教義為由,禁止當地人踢足球或是觀看比賽;上周更將當地足球隊「Al-Shabab」的4名球員斬首

▲斬首現場畫面。(圖/翻攝自鏡報) 

據了解,IS還另外殺掉了一名男子,不過其身分不明。其實這不是IS第一次針對足球大開殺戒,去年就有13名青少年,因觀看亞洲杯足球賽節目被處決。

▼IS以違反教義,將踢足球或觀看相關比賽的人處決。(圖/翻攝自Raqqa_SL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