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讓坐輪椅的「站」起來 網笑:生命之泉現神蹟?

 

▲有網友拍到在高雄新崛江商圈,一名坐輪椅的民眾竟然因為大雨而「站」起來,網友大笑:生命之泉降臨。(圖/合成照,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市區嚴重受損,儘管目前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朝福建一帶移動,但是低氣壓仍對中南部帶來可觀雨量。今(10)日高雄出現暴雨,有網友在新崛江拍到一段影片,並且分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容還提到「生命之泉降臨」,原因是竟然讓做在輪椅的殘疾者「站」起來推輪椅。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影片長度24秒。在高雄市新崛江商圈突然下起暴雨,結果一名穿著粉紅色雨衣的民眾,竟然「奇蹟似」地站了起來。原po提到「新堀江麥當勞旁暴雨來襲,原本坐在輪椅上的乞丐,該怎麼辦呢?答案就在影片中。生命之泉降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拍攝者的影片內容可以聽到,有人說「這實在太好笑了!」更有人說「雨是生命之泉!」另外還有女聲說「他馬上站起來,還自己推唉!」影片中看到這名穿粉紅色雨衣的民眾,就推著輪椅進入到騎樓躲雨。

網友看到影片之後,有人留言「好強,坐輪椅的淋個雨就能站起來了」、還有網友笑稱「快來看神蹟」,更有網友戲稱「我需要去淋雨一下」;另外有網友說「這雨比神丹有用耶!」

但也有網友認為,無法證實這位民眾確實有殘疾,甚至反問「憑什麼說人家是乞丐?利用人家的善心去欺騙。」至於這位民眾的身分,目前仍還無法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