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口愛後「驚異」比喻男友味:「木瓜牛奶跟尿的差別」

 ▲洗手乳。(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並非所有液體能放進嘴巴食用。一位網友在FB社團靠北性事中表示,一直很好奇「精液」的味道,於是她有機會幫男友「口爆」時,真的大膽嘗鮮,勇敢的「喝了」下去。「喝了之後才知道,前列腺液跟洨比起來,簡直是木瓜牛奶跟尿尿的差別。」特殊的比喻,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女網友指出,「男友總是告訴我:『妳絕對不會喜歡精液的味道。』我不信,喝了以後才知道,前列腺液跟洨比起來,簡直是木瓜牛奶跟尿尿的差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飲用前先搖一搖!」「我男友的完全沒味道」、「聽說和尚的都是青菜的味道……」、「下次嚐看看」、「這啥爛比喻?」「飲食改變就不會有味道」「會吃真好QAQ」「也要看男生有吃什麼 會影響味道」「所以前列腺液甜甜的?」「專業好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