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槍、彈藥什麼都有!達拉斯殺警槍手家根本小型軍火庫

▲▼達拉斯反警示威活動中驚傳警察遭狙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達拉斯殺警案掀起軒然大波,嫌犯是25歲的德州居民強生(Micah Johnson),共造成12名人員傷亡。黑人槍手強生是美國陸軍後備軍人,聲稱是單獨行事。警方則在他家發現大批武器,包括步槍、彈藥、以及製造炸彈的各種物品,宛如小型軍火庫。

根據美媒報導,無犯罪紀錄的強生自稱不隸屬任何組織,因為其他州連續發生2起警察槍殺非裔男子事件,深感不滿的他才想殺白人警察報復。美國軍方表示,強生曾於2009至2015年服現役後備役長達6年,軍階是上等兵(PFC),專長為木工和石工,也曾於2013年11月至2014年7月派駐阿富汗服役。

據悉,強生會在FB專頁對被歸類為仇恨團體的暴力黑人激進活動按「讚」。然而,這起槍擊案與恐怖主義無關,屬於「孤狼」式犯案,共5名員警遇害、9人受傷,包括7名員警和2名平民。歹徒也被警方用炸彈機器人炸死。

警方前往強生位在達拉斯郊區的家中搜索,發現許多「製造炸彈」的材料、防彈背心、來福槍、彈藥,還有一本有關格鬥戰術的個人手冊;手冊中的內容已交由專家分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