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行駛中…目擊:男持長形物突爆炸!旅客驚逃第1車廂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碰一聲閃燃都是煙!」台北市松山火車站颱風夜驚傳爆炸火警,台鐵從台北開往基隆的區間車第6車廂,行駛到松山火車站前突然爆炸,閃出火光,車廂瞬間起火,乘客嚇得驚逃衝進第1車廂,有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名男子手持黑色長型物品,沒多久就發生爆炸;另也有消息指是人為放置爆裂物在行李架上,引發火勢。

現場聚焦~台鐵松山站車廂驚爆 

▲區間車行駛中突爆炸,乘客驚逃衝進首車廂。(圖/記者楊佩琪攝)

消防局晚間9時許獲報後,緊急派人車前往,並於10時6分撲滅火勢,目前統計有21名乘客輕重傷,分別送往醫院,3人送國醫,2人送忠孝,6人送北醫,2人送往國泰,5人松山,3人長庚醫院。目前警消仍在進一步調查是機械故障意外,還是人為放置爆裂物引發火勢。

由於行李架上有明顯一片焦黑痕跡,車廂布滿粉塵,不排除人為放置爆裂物可能,且該列車型號從未發生或故障。警政署長陳國恩稍晚也到場,受訪時表示還在調查起因,目前初步了解沒收到任何恐嚇情資,疑似為座位上方長形爆竹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