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情侶疑自殘全裸等血流乾 蓋被昏迷手腳有撕裂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對情侶疑似在苗栗縣公館鄉的偏僻矮房內自殘,彭姓男子(26歲)左手左腳有明顯撕裂傷,侯姓女友(20歲)則是右手腕有可疑傷痕,被發現時呈現全裸,且分別蓋著濕棉被,呈現脫水現象,神智不清,男子語無倫次,警消立刻到場將兩人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並縫合手部肌腱。

據悉,發現者是彭男的叔叔,6日傍晚他回到山區老家查看,赫然發現兩人全裸以濕棉被蓋住自己,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遺書、刀具凶器等,但留有空酒瓶及幾乎乾涸的大片血跡,不排除兩人喝酒或服藥後自殘,但詳細發生原因還得等兩人恢復意識後,再進一步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