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18頁回北市府 要大巨蛋全面復工:能趕上世大運

▲台北大巨蛋停工已超過一年,市府與遠雄仍未達成共識。(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6月對遠雄下最後通牒,要求1個月內回覆是否願意改善大巨蛋缺失,否則就只剩解約一途。對此,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集團於5日回覆了18頁公文給北市府,逐一說明原委,並要求撤銷停工處分、全面復工,且有信心能趕得上明年世大運登場

蔡宗易指出,遠雄針對北市府當時的來文逐項說明回覆,並指出大巨蛋是依102年5月2日北市核准的變更設計來施工;之後再有13處與已核准的變更設計不同之處全數在飯店、商場和影城,無一處在大巨蛋內,且這13處不同於核准的變更設計所在,可以於竣工前一併申請變更設計即可,根本無涉於停工問題,也非市府所稱與設計圖不符的79處。

蔡宗易進一步表示,大巨蛋施工確實有按照設計圖去做,市府不應以程序問題刁難下令停工,因此要求市府,應立即撤銷停工處分,並全面復工,且遠雄有信心能趕得上明年世大運登場。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於5日晚間表示,北市府確實已經收到遠雄來函,相關資料也已由相關局處、律師團研議。遠雄巨蛋公司清楚了解中華民國相關法規的規定,但回函中並未對該公司違法違約的行為提出具體改善說明;遠雄依舊迴避問題的作法,造成問題延宕未解,北市府深表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