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證實雄三貫穿漁船1死 網怒:還敢說軍紀不渙散!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貫穿漁船1死3傷,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證實:未完成安全措施釀憾事。(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金江艦上午8時10分誤射「雄三飛彈」,疑似擊中附近海域一艘漁船,海軍司令部表示,整起事件為人員未依正常程序操作釀禍。國防部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證實,飛彈誤射貫穿漁船,造成1死3傷意外。對此,網友怒轟,「還有臉說國軍軍紀不渙散?」

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今天(1日)實施甲類操演驗收,上午8許在左營港內誤射一枚射程長達300公里的雄三飛彈,墜落澎湖海域。國防部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證實翔利昇號漁船中段遭飛彈貫穿,造成本國籍黃姓船長不幸身亡,3名船員受到輕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達不滿,「不知道會不會又聽到別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言論?我他媽的就是說國防部軍紀渙散,莫名其妙」、「被對面的打覺得不意外。但被自己國家打!這倒挺冤的!」、「這些年沒打仗,卻能死一堆官兵跟平民」、「要求真相不要國防布」、「人民又要被政府說是民粹了嗎?」

國防部發言人陳忠吉下午針對誤射飛彈一事表達歉意,部長也立即指示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查明真相,同時請搜救單位執行搶救任務;傷亡部分,初步查證造成翔利昇漁船船長不幸死亡,目前從實際觀察漁船狀況,飛彈是從中間貫穿,並沒有引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