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誤射雄三飛彈 陸網友:飛遠一點,明天就統一了!

▲軍艦誤射雄三飛彈,海軍:飛彈有保險裝備,誤射肇因是人為。(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1日上午證實,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於今早8點10分,從高雄左營軍港誤射一枚射程長達300公里的雄三飛彈;巧合的是,今天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對此,大陸網友們也在微博嘲諷,「為我黨生日獻禮?」

海軍金江艦上午8時10分傳出誤射「雄三飛彈」消息,引發各界一陣緊張,海軍司令部上午緊急召開臨時記者會表示,當時金江艦正在進行甲類操演驗收,操作人員裝備檢查測試時,未按照正常程序,才會導致誤射。

由於今日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發表講話中提到三個「永不動搖」、四個「自信」等,並要黨員永遠保持對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繼續前進」;隨後他也問候台灣、香港、澳門等地方的同胞。

▲中共建黨95週年。(圖/CFP)

大陸網友也在微博熱烈討論,留言表示「哈哈哈好可惜,差點就統一了」、「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必須射回去一個」、「為我黨生日獻禮?」、「這莫非開戰號角?」、「時間地點都給了讓我們算時速,打擊距離呢?」

網友們也在ETtoday新聞雲微博留言,「任何國家和臺灣開戰根本不用靠人,派狗去就可以,反正王師不敢殺狗」、「這飛行距離也太短了,如果多飛一段距離多好,明天臺灣就回歸了」、「誤射咋沒誤射到臺北,明顯是國軍想在這個敏感日子製造事端」。

▼海軍誤射飛彈,大陸網友發表想法。(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