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直播隨機「抓車震」線上8千人爽看 網:活到現在不容易

▲手機直播抓車震。(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宿遷市一名男子,經常趁著晚上開車到當地河邊橋底下等偏僻處,尋找有可能正在「車震」的人,並用手機現場直播給觀眾欣賞,高峰人數可達7至8千人。根據爆料,有時直播主自己一個人忙不過來,還會請朋友開車幫忙尋找「對象」。對此,有網友留言說「能活到現在不容易啊」。

實際查找「抓車震」直播主的頁面,發現內容已遭網友檢舉刪除。「由於直播的內容新奇,所以好奇的觀眾很多,高峰時候看他直播的人有七八千。」有觀眾指出,6月18日晚上的直播當中,他甚至請來7、8個朋友,駕駛3輛車分頭行動,最後成功找到4對車震男女。

宿遷警方表示暫未接到報案。由於影片遭到刪除,從頁面可見,不少觀眾留言建議他重辦帳號繼續直播,讓人搖頭。「這要是在美國,車裡伸出一槍就爆頭。」網友陸續留言痛批「曝人隱私的垃圾」、「總有這種為了名氣什麼都不要了的」、「也不怕哪天拍到自己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