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林全民調下滑 柯文哲笑稱自顧不暇:我會進步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一個月以來,民調下滑、負評大增,對此,柯文哲表示,「我自顧不暇了,不會去管別人的事」,並表示現在人民的期待很高,大家一起努力以達人民期待;而對於外界呼籲總統蔡英文要以他為鑑,柯則說,「放心好了,我會進步的。」

柯文哲18日出席台北市各級學校104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受訪時除了林全民調下滑外,還談到近來掀起軒然大波的行程外洩、對市府員工測謊等風波;他坦言,自己雖然唸到台大畢業,但在政治判斷力、社會敏感度方面,都輸給唸社會大學的媽媽,「還滿丟臉的。」至於未來還會不會擔心行程外洩?柯文哲則說,「還好,最近還沒有,還不曉得。」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