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柯文哲測謊事件 女主播張硯卿發文回擊

媽媽教訓搞測謊「這樣不可以」 柯文哲認錯:挖災挖災。(圖/台北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下屬進行測謊,引起外界質疑侵犯人權,事後副市長林欽榮機要黃子維離職,傳與電視台女主播張硯卿利用洩漏訊息來把妹。對此,張硯卿沉寂一晚後於臉書發文表示,未發採通的市政行程都非信手拈來,挖掘新聞枯等多時都不為人知。

張硯卿發文表示,原本選擇不回應,但以轉為八卦獵奇,討論也都失焦,無法接受被影射,所以提出說明。

她指出,關於未發採訪通知的市政行程,都非信手拈來,為了挖掘新聞,她也常枯等好幾個小時,只是這些都不為人知。

張硯卿強調,保護消息來源是記者的基本職業道德,因為假設輕易透露消息來源,將難以建立信任關係,採訪也會遭受困難,這點應無須贅述。但就掌握行程的質疑,簡單回應:柯文哲市長很多市政行程,不是什麼秘密,因為市府局處非常多,另外包括市議員、地方服務處、各相關單位都可能接到通知。

再者,她表示,各行各業都有競爭關係,媒體當然不例外,「各家記者都有自己的獨家管道,而現在我的新聞被單獨拿出來放大操作,這一點,我言盡於此」。

▼壹電視主播張硯卿。(圖/翻攝自張硯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