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綠屏」套裝被惡搞 遭P圖變蝙蝠俠、隱形女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90大壽上,一身鮮綠套裝相當吸睛,卻被網友變成惡搞P圖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英國時間6月11日歡慶90大壽,活動小插曲不斷,閱兵儀式上有衛兵昏倒意外,女王身穿一身鮮綠色套裝出席,相當吸睛,但也被外國網友當作「綠屏」,掀起惡搞P圖風潮!

伊莉莎白女王穿著由設計師帕爾(Stewart Parvin)來身打造的鮮綠色套裝,搭配設計師崔佛(Rachel Trevor)的同色系帽子,凸顯女王的好氣色,但這一身綠的穿著,被網友大做文章,將它做為去背景用的綠屏,替女王換上新裝變身蝙蝠俠、隱形女王、漢堡披薩女王,甚至還有動態GIF圖檔,雖然好笑卻不顯突兀,也使女王更加貼近大眾!

▼一系列的P圖就此展開,首先是跟一旁的皇家衛兵穿上情侶裝!(圖/翻攝自www.boredpanda.com,以下皆同)

▼或是換成瞪大眼的汪星人。

▼蝙蝠女王其實也很搭!

▼是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嗎?

▼瑪莉兄弟的遊戲變成套裝圖案滿潮的耶!

▼接下來是GIF檔,首先是在女王身上報氣象,感覺很有公信力!

▼或是具有懷舊風味的測試畫面。

▼更有人壞心的在女王身上投放炸彈的圖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